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龍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大龍湖 

每當夜幕降臨,整個大龍湖就亮起來了。安溪河濱路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河濱路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常,常有人在湖邊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呢! 

大龍湖兩邊築着石板,石板上雕刻着一首首古詩,讓遊人欣賞。湖岸上種着兩排大樹,人們可以在一棵棵茂盛樹下乘涼休息。還可以防止水土流失,還有最迷人的是工人們在湖壁上設計着樹葉、茶壺似的燈光。到了晚上,一束束燈光倒映在湖面上,銀光閃閃,十分動人。 

大龍湖上有個小島,小島上開了一個溜冰場,經常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去溜冰。小島上還有叔叔阿姨們隨着音樂一起翩翩起舞,像一隻只歡快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啊!家鄉的大龍湖實在太美麗了,我愛家鄉的大龍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