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大龍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大龍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和煦的春風,一路歡聲笑語,我們來到大龍湖春遊。

  一下車,一陣青草的芳香撲鼻而來,把我們緊緊吸引住了。哇!好大的草坪啊!像美麗的綠色地毯。小草早就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一陣微風吹來,小草的腦袋隨風搖擺,似乎在和我們打招呼。這麼誘人的草坪,我禁不住躺了下來,春風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曬着暖洋洋的太陽,舒服極了。這時,同學們有的在草坪上打滾,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向藍天亮開了嗓子。

  “快來看呀,好大的湖啊!”不遠處,一位同學拍着手大叫。我聞聲跑來。啊!多麼寬闊的湖面哪!平靜的湖面像一面碩大的銀鏡。水中魚兒在水草間游來游去,真是“魚戲水草間”。我扔了些麵包給它們,它們爭先恐後的吃起來。一會兒,它們腆着肚子在向我們吐泡泡,好像在向我們說:“謝謝!再來一些,再來一些。”一陣風吹來,湖面波光粼粼,陽光灑在湖面上,像一條條銀魚在遊動。我暗想如果風再大些,肯定會“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順着木橋,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湖心的小島。空氣中瀰漫著淡淡地清香,原來花兒們早已怒放。花根處有一些碎花瓣,我撿起一片,托在掌心,想起一句詩不禁朗誦出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美麗的大龍湖真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大龍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大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