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潭河遊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河遊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勞動節,我媽媽是六年級的老師,他們約好今天早上7點包車一起去龍潭河遊玩。而我這個教師子女也就可以辛運的跟着媽媽免費去遊玩一天了,現在已經是5點半了,我興奮的起來洗臉刷牙、吃早飯、收拾東西,在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下了樓,坐車去龍潭河,接下來就是兩個小時的路程。

  在路上,我老是問:“媽媽,還有多久才到龍潭河?”“媽媽,龍潭河是什麼?”“媽媽,龍潭河好玩嗎……”我非常期待今天的旅行是什麼樣的,正當我高高興興的琢磨是,何老師說:“今天其實沒什麼,就是開開心心耍,打牌的打牌,遊玩的遊玩,其實就是先打牌,再吃飯,然後再打牌,最後還是打牌,簡單的說今天就是打牌,吃飯。”我聽了后大吃一驚,我原想的遊玩方案被和老師的幾句話打破了,龍潭河到底好不好玩呢?真的是向何老師說的那樣嗎?我的心猶豫了。

  車像撥出弦的箭?樣跑得很快,再加上時過得很快,兩個小時路很快就跑完了,我們到了龍潭河了,這裡是個度假村,中間就是有名的龍潭河,兩邊是農莊,我們選擇了一家后,先訂好午飯時間,然後各就各位,玩的玩,耍的耍,看NBA的看NBA,打牌的打牌,而我們呢?經我們共同商議,我們決定一起去爬山。

  來到河對面,我們可以看見一座山像一個嚴峻的老人聳立在你的面前,山的下面的入口的門上寫着“森林迷宮”四個大字,右邊是一個說明欄,上面寫着:這個森林迷宮有兩條路,但只有一條可以到達山的頂端,要求我們動動頭腦,做出正確判斷,門票5元,1米2以下的小孩可以不買票。”於是,我們買了票,向著上面沖了。

  我們小孩走在前面,每到達一個據點都有一個亭子供人歇息,我們跑在前面的就在亭子里等後面的人,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兩岔路了,這時,起了分歧,我的朋友小豬要走木頭做的路?摩天木梯,而我認為不安全,應該走石頭做的路?摩天石梯,為了走自己所選擇的路,我們竟然吵了起來,直到大人們來到時,我們才停止下來,回頭看看,哇!沒想到我們已經爬了很高了。想一想:如果從這上面掉下來後果不堪設想。大人們弄清事情后一看兩邊的路,也無可奈何,事到如今,也只好……小豬豬,來!: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哈哈!我贏了,走摩天石梯!”我高興的說。於是,就這樣我們走了摩天石梯。過了好久好久,我們才爬完這邊的山,結果卻令人遺憾萬分,我們選錯路了。哎!早知道是這樣就走摩天木梯啊!哎!慘了!小豬豬肯定會鬧的。“哇!太美了!”他說:這兒的風景真的是太美了,整個度假村盡在眼底。”沒想到小豬竟然……竟然還誇這兒,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過了好久大人們才爬上來,他們無不盡情的讚歎着風景好,我的心也頓時平靜下來。“走!”我說:“回去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上午。

  吃了飯,老師們都不陪小孩子玩,而去打牌了。而我們呢?就自尋其樂去龍潭河踩水玩,脫掉鞋和襪子,打着赤腳走到河中間去,真的很好玩,很刺激,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下午。

  踩完水,老師們打牌也打夠了,於是就結了帳,開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龍潭河遊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河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