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月亮是多麼恬靜,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周圍是那麼寧靜,蟋蟀、鳥兒早已經入睡了,隱隱約約的還能聽見大地的鼾聲。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卻坐在檯燈下為迎接明天的數學考試而使勁地複習。平時,我對數學課不屑一顧,總認為數學只會擺1+1=2簡單題目,一連幾天的考試,弄得我頭暈目眩,精疲力盡,在加上昨天班主任對我的那一次促人深思的談話,認為我不該偏科於語文。Oh,my  God!    現在已是晚上十點多了,我漸漸地支持不住了,兩個眼皮也打起架來,最後終於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夢中,我來到學校。一張雪白的卷子攤在我面前。呀!    怎麼後面半張題我一個也不會做,怎麼辦?我把心一橫,管他呢,先寫會的,於是我拿筆做了起來。“沙沙沙”教室里靜極了,只聽見鋼筆和紙摩擦的聲音。前邊容易的我還可以,三下五除二,很快就做好了,可是後面那半張題,我怎麼也不會做。我左手扶着頭,右手緊握着鋼筆,閉着眼睛。    不管我怎麼想,那藏在記憶角落裡、很久以前老師曾經講過的那幾個問題的答案就是不肯出來。天氣雖然很涼爽,但我卻渾身燥熱,這可怎麼好呀?考試結束的時間不多了,只能用“分”來衡量,我還有半張卷子沒有做。只覺得頭上和背後好像有不少汗珠急速地往下掉;象有千萬隻螞蟻在亂爬;心裡急得像有一團火球在燃燒。緊張、焦急、憂慮、害怕各種感想交織在心頭,使我坐立不安。終於,一陣刺耳可怕的鈴聲結束了這場考試。我望着交上去的半張空白卷子,流下傷心的眼淚。    這時,我忽然醒了,胳膊下的數學書已被汗水浸濕了。我趴在桌子上,回想剛才夢中發生的事,使我更加對明天的考試感到渺茫。“明天是個未知數!”我不禁自言自語,心亂如麻…… 

您正在瀏覽: 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