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海玉樹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當4月14日青海玉樹地震之時,你我可能還不知道。5.12汶川大地震震動了大地,4.14玉樹地震震撼了人心。曾經的5.12讓我們齊心協力,現在的4.14再次讓我們手拉手;曾經的5.12讓人們震撼,現在的4.14依舊讓我們的心感到顫抖。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也安撫不了地震給你們帶來的悲痛。但是,你們一定要堅強,振作起來。因為全國人民都在關心你們,都在為你們祈禱。 

  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定會替你們解決困難,把你們從廢墟中救出。我們會盡我們的努力,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為你們奉獻出一顆顆赤誠的心,讓你們有愛,有溫暖,有鼓勵……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此時此刻,無數人們都在為你們加油打氣,中國十三億人們會和你們共度難關,和你們共創家園,創建新的玉樹。玉樹不到,青海長青!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早日重返校園。我們互一直為你們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