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與你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與你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一書再現,卻改變了我人生的軌跡!

  暮色漸沉,一輪明月升上了凄藍的天空,到處被月光灑得濕漉漉的,空中閃爍着幾顆明星。此時的我正品味着……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伴着抑揚頓挫的語調,帶着滿腔熱血的激情,合著鬧鐘的“嘀嗒”聲。沉浸了。徜徉在這文學的大海里,我明白了什麼是思念。

  思念使詩聖嘆故鄉明月,思念使偉大女詞人比黃花瘦,思念使戰士託人帶信報平安,思念使將軍白髮征夫淚……

  文學,因為與你在一起,我讀懂了思念!

  正如席慕容所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呀,青春溜走了就不再回來,那麼細數指縫間流瀉的歲月,你會發現有多少不堪回首,多少悲傷難過,多少吟詠嘆息……那麼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告別晦澀與痛楚吧!做一位堅韌的青春掌控者。

  文學,與你在一起,我讀懂了堅韌。

  渺小的火光遇上草木便有燎原之勢,一涓細流遇上了大海便有拼搏之勇,而我遇上了你——文學——語文,便有奮進、蓬勃之心!

  因為與你在一起,我告別了晦澀;因為與你在一起,我沒有了苦悶;因為與你在一起,我讀懂了太多。

  獨坐夜幕,駐足凝思。

  這蛻變的季節里,我的思緒也如無主的蓬蒿般飛翔。

  飛翔在文學之海,我們剛果堅毅;徜徉在文學之樂,也有夢般回眸;領略那文學之理,必定受益終生。看,那文學之帆又將啟程,我要做一名勇敢的水手,去駕馭我的文學之船。

  冰雪如煙,一消而散,沒有不堪,沒有不舍!

  烈焰消去,殘陽依舊,沒有悲哀,沒有痛楚!

  文學,因為與你在一起,我的生命之花從此將絢爛地綻放!

  文學,因為與你在一起,我尋到了人間最美的天堂!

  點評:因為與你在一起,我讀懂了思念!因為與你在一起,我讀懂了堅韌!因為與你在一起,我沒有了苦悶!因為與你在一起,我的生命之花從此將絢爛地綻放!因為與你在一起,我尋到了人間最美的天堂!多麼豐富的內容。再看全文,大量的排比句比喻句極為精美,長句短句極為自如,記敘、議論、描寫、抒情恰到好處。通篇讚賞了文學對自己的影響。構思與層次,內容與情愫,語言與思想,都顯示了一個初中學生厚實的作文功底

  安徽安徽省蕪湖縣保沙中學902班初三:崔勇

您正在瀏覽: 因為與你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