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我曾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我曾走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首歌唱道:“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一輩子也不會後悔。”當我走進鳥語花香、依山傍水的南安市中小學實踐基地學校,接受准軍事化的訓練時,我對這歌兒有了更深的體會。

  ——題記

  不一樣的生活

  初一年上學期,市教育局為鍛煉我們的體質,讓我們進行為期5天的軍事化訓練,這可把大家給樂壞了。懷這猜想與期待,我們驅車抵達軍事實驗基地——南安市中小學實踐基地學校。

  當我們走進訓練營時,迎面走來一些身着軍裝的人,他們一個個身材魁梧,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不用說,這肯定是教官啦!

  午餐時間到了,第一次跟這麼多的同學一起用餐,大家那興奮的勁兒別提有多高了。我端起小碗剛扒進一口飯,就聽到緊急的哨聲,抬頭一看,只見教官雙手交叉在胸前,兩腳開立,威武地站在一旁邊,兩眼怒視着我們,用他那一萬分貝的嗓音訓到:“安靜!全體起立!”我趕緊放下手中的碗筷站了起來,嘴裡含着來不及咽下的飯,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再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也和我有着一樣的窘樣,我不由得“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飯粒噴了一地。這下可闖了大禍,教官惡狠狠地瞪了我足足有60秒,說:“什麼時候沒聲音,什麼時候才開飯!

您正在瀏覽: 這裡,我曾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我曾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