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讓我一想起來就會發笑。 

  在我七歲那年的暑假裡,爸爸送我到游泳館里學游泳。在路上,爸爸對我說:“學游泳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我自信的對爸爸說:“你可別小看我,我一定會學會游泳的。”在剛開始學習蛙泳時,教練在水裡就像一隻青蛙,動作特別自如。我和小夥伴們被逗的哈哈大笑。做完示範后,教練讓我們爬在小凳子上練習。練習了一會兒,教練又讓我們帶上了氧氣面罩,看起來就像一個個“小機器人”。真有意思,要下水了,我的腳趾剛剛碰到水就縮了回來,教練問怎麼了,我說:“想起撒尿。”撒完尿回來,又是腳趾剛碰到水就想去撒尿,這樣反覆多次。教練說我這是心裡作用,太緊張了。雖然我嘴上不承認,可心裡清楚我是不敢下水的。可不下水,怎能學會游泳呢?這時我想起臨行前對爸爸的承諾。於是我心一橫,屏住呼吸,閉住眼睛。只聽見“撲通”一聲,我高興的大喊:“哈哈,我終於下水了!”咦?怎麼沒感覺到涼呢?“哈哈……” 

  接下來的練習中就輕鬆多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積極面對,不要一味地想着退縮,這樣將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