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茜?的校園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茜?的校園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新的故事》 

  “注意了注意了,現在?和茜不再是好友,而各立門派了。”八卦男天說。 

  “啪、啪。”兩記巴掌打在了天的臉上,是茜打得,她很討厭別人說她的事情,除了中。茜喜歡中,就是為了中,茜才不跟?玩,中喜歡?嗎?不知道。 

  ?的長相一般般,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難看。茜的家裡很有錢,她很愛炫耀,?也是。?的家裡也很有錢,?也是,但她們不愛炫耀,別人不知道她們家裡很有錢。 

  新學期了,要換座位。是抽籤式的,?抽到了中,中抽到了?。茜不高興,?也不高興,?是替茜難過。 

  今天星期五,茜聽到中和?的對話, 

  ?,明天有時間嗎? 有啊,怎麼了? 

  明天我們去公園玩怎麼樣? 

  可…。可以呀。?的心怦怦直跳。 

  好,明天見。 

  茜嫉妒?,她約了?,要去害?。 

  星期六了,?打扮的很漂亮,中對她笑了笑,就帶她去了一個花園,那是中的 

  。(他們都很有錢的原因是那所學校是貴族的中學,但有些同學家裡不窮也不富也在那上學)昨天晚上茜來過的,她趁中不注意,做了一個陷阱。 

  “哇,好漂亮的花。”?讚美道“是么?呵呵,這些是我養的。”中回答道,“這是你的花園。”?說道“是的。”中說,他們走了很長時間也沒有走完,花園實在太大了。眼看?就要走進陷阱了,可是…

您正在瀏覽: ??茜?的校園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茜?的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