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綠色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綠色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陣陣狂風捲起沙塵在天空中肆意打着滾兒,揚起的塑料袋被狂風任意地擺弄着。心總是想着: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吧! 

看見漫天飛舞的沙塵,污染着綠色的家園,一堆沙塵也污染着清澈而又甜美的泉水,再加上人們亂砍濫伐樹木、亂扔“白色垃圾”……使綠色難以抵擋黃色的沙漠,沙漠的污染“計劃”已經行動了,人類如果再不及時採取為地球種樹綠化環境,地球將會變成一片荒涼,一片沙漠再種樹就來不及了,那就無法挽回了,有的人死亡,有的人會到其他星球居住,但是,難道你會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綠色的家園消失掉嗎?人類,睜開你的雙眼吧!為大自然植樹造林吧!讓你的家園更美好吧!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的生態環境是人類生存最基本的條件,保護地球生態環境是人類社會持續發展的基本保障,保護地球生物,尤其是綠色植物,保護地球上的生命,保護屬於人類的地球,是人類最神聖地使命。 

  還我一個蔚藍的天空,留我一個綠色的大地,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 

  指導教師:趙九龍

您正在瀏覽: 還我綠色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綠色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