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刁蠻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刁蠻公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有一個刁蠻小公主,瞧!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彎彎的月眉下,一眨一眨,像夜空中的星星;櫻桃般的小嘴講起話來滔滔不絕;兩個若隱若現的小酒窩掛在紅撲撲的臉蛋上,可愛極了。她就是我的妹妹。雖然我妹妹長得十分可愛,但是你千萬別被她的外表給騙了,她刁蠻起來可不是虛的。有一天,我正在專心志致地寫作業,妹妹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不懷好意的說:“姐姐!”我被嚇了一跳,但是我很快就像若無其事一樣,仍在我行我素。我心裡想: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笑裡藏刀,看來我必有“殺身之禍”了,我得小心應付才行。我不由自主地皺起了眉頭。妹妹笑嘻嘻地說:“姐姐,你可以給一些錢我嗎?”我回過頭,似笑非笑地說:“可以——才怪!”妹妹聽到我說可以的時候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甜的笑了,可當我說才怪的時候像泄了氣的氣球,無力的低下頭。突然妹妹微微一笑,看來她準備拿出她的殺手鐧。她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撇着嘴,扯了扯我的衣角,兩顆來之不易的淚珠順着紅彤彤的臉蛋留下來。我想:唉!這麼好的人才不去當演員,真是太浪費了。妹妹吸了吸鼻子 說:“姐姐,你就給我嘛,我求求你了!姐姐!”我仍在面不改色的寫作業,其實我早就心神不寧了。妹妹還在不屈不撓的演戲,繼續說:“姐姐,你給我嘛,給我嘛,姐姐我求求你了……”我忍無可忍地說:“算了,你不要再演戲了,我給錢你行了吧?”我差點就吼出來。妹妹立刻轉悲為喜,的得意洋洋地拿着錢,連蹦帶跳的出去了,臉上還露出勝利的微笑。而我就欲哭無淚了,唉!看,這就是我家的刁蠻公主——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刁蠻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刁蠻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