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8)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傻瓜,你說什麼呢?”牧承浩擁住凌若,“無論你怎麼樣了,我的心都是一樣的。讓我在你身邊,陪着你。”什麼武裝都隨着牧承浩的這翻話土崩瓦解了,她也只是個女孩,需要依靠…… 

兩人就這樣相擁着,度過了不知多少時間。 

“薄蒙,你沒事吧?”廖易試探的聲音輕輕的傳到薄蒙的耳朵里。 

“沒事的,不用擔心我。我只是太高興了,所以流淚的。”薄蒙不想讓廖易擔心。剛剛那一幕,又在薄蒙頭腦中重演。 

看到凌若和牧承浩抱頭痛哭,自己不知是傷心還是高興,總之是跑出來了。什麼時候淚水不爭氣的流下來,自己也不知道,總之,眼裡濕濕的。 

“我知道,你很喜歡承浩,可他和凌若的感情是什麼也代替不了的。你傷心,只不過是給自己徒增煩惱而已。”廖易的眼神很溫柔,聲音也很清,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我明白的。”薄蒙沒有大喊大叫,也沒有哇哇大哭。只是輕輕的說了這句話,沒有任何感情,只是有點茫然。 

“你別這樣,你還是哭吧,哭出來會好受點的。別這樣壓抑自己,薄蒙,聽話好不好。”廖易擔心極了,聲音有些顫抖。 

“不用了,謝謝你。”薄蒙回頭的身影單薄而柔弱,像一朵隨風搖曳的白百合,美麗而脆弱。 

“你只知道牧承浩,你自從認識了他,你心中還有沒有過別人,除了牧承浩,你有沒有認真對待別人。”廖易的聲音很大。 

薄蒙的身子輕輕一顫,“是的,我沒想過。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即使我知道他有凌若,即使我知道,我永遠也比不上凌若。可我還是不自主的喜歡他。即使現在凌若發生了這麼多事,我還是喜歡他,一成不變的喜歡他。即使他永遠也喜歡不上我。” 

“薄蒙,牧承浩就這麼好,讓你這麼心甘情願。他到底那裡值得你這樣?” 

“不知道,也許我只是喜歡他的眼神,喜歡他的溫柔。即使那眼神,那溫柔不是屬於我的。”薄蒙彷彿在自言自語。 

“薄蒙。”一個低沉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牧承浩?” 

“承浩?” 

“對不起,薄蒙。”牧承浩的聲音很溫柔,就是薄蒙想要的那種溫柔。 

“別說了,求你。”薄蒙的淚水如斷線的珠子滑落。 

“我想我應該說清楚。”牧承浩的聲音很堅定,“我永遠不會離開凌若,凌若永遠是我的唯一。你身邊有很好的人等你去珍惜,不要再錯過了。” 

“什麼意思?” 

(後來發生什麼事?請期待下集《七色瓶子》)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