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色公主第4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4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蜘蛛魔 

  已經到第3天了,奧蒂麗非常不安。整天獃獃地坐在位子里,上課也心不在焉的。 

  這3天奇怪的舉動被細心的亭亭發現了,她輕輕走到奧蒂麗跟前,親切地問:“奧蒂麗,你這幾天怎麼了?整天心不在焉的,發生了什麼事嗎?你可以告訴我嗎?”奧蒂麗好像聽不見似的,還是獃獃的思索着什麼。“奧蒂麗!你聽見嗎?”“哦……哦,對不起哦,我又在發獃了。”“沒關係,你這幾天怎麼了?整天心不在焉的,發生了什麼事嗎?”亭亭微笑地說。“沒什麼啊,只是看書有點累而已。你去跟湘雪她們玩吧。不用擔心我,我好着呢。”奧蒂麗有氣無力的說。“那好吧。”亭亭只好走開了,她總覺得不對勁,奧蒂麗怎麼會這樣呢? 

  回到家,亭亭告訴小精靈們今天 奧蒂麗很不對勁。晶晶立刻驚叫起來,“不好了!我前2天就感受到黑暗女王的氣息了,黑暗女王應該在某個角落監視我們,我們變身都沒學過啊,他們這個時候襲擊是最好不過的了!”就連什麼都不太理會的趙紅都開始不安起來,:“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就在這時,一隻小蜘蛛從半空垂下來,不愧是最厲害的小精靈小妮,她立刻警覺起來,:“是蜘蛛魔!”她飛到小蜘蛛旁,把它抓住,捏住它,開始審問:“你是蜘蛛魔派來的嗎?他有什麼目的?”小蜘蛛辛苦地吐出幾個字:“我不告訴你!”“你就不怕我捏死你?好!我就成全你!”“不要!我告訴你!大王讓我來監視你們,他說你們變身都還不會,這是最好不過的機會,今天傍晚在你們屋頂把你們全殺了!一個也不留!還說奧蒂麗是黑暗女王的女兒。”小蜘蛛困難地的說,“快把我放了吧。”小妮只好鬆開手,小蜘蛛早已傷得厲害,連滾帶爬的進了洞。“怪不得奧蒂麗這幾天心不在焉。”亭亭說。柔柔忙講:“小妮姐姐,這該怎麼辦?”“唉!只能我們去迎戰了!”“啊?小精靈也可以變身嗎?”於含露奇怪地問。“當然咯!”……  

  太陽落山了,大家十分不安,等待這蜘蛛魔,“哈哈哈!”傳來一聲可怕的奸笑。“是他!他來了!”晶晶說。只見一個龐大的身體出現在大家面前,他的頭很小,腳很難看。這6個女孩開始發抖,很害怕的樣子。小精靈們憤怒地說:“蜘蛛魔,你好卑鄙啊!”“謝謝誇獎!哈哈哈!用不了多久,黑暗女王就會復活啦!”……

  下1集:含露的憤怒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4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4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