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為公主(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公主(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不相信童話。在我眼裡,都是些幼稚的東西,沒有內涵。從我父母因為車禍去世后,我一直都這麼想,一點都不會想起我小時候逼着媽媽講《白雪公主》的那份心情,那份也想成為公主的心情。但是,現在,都實現不了了。腿上的那塊傷疤,車禍后的後遺症,一直都是同學們嘲笑的對象。因此,我現在整天在裙子外面穿上褲子,為了不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嘲笑,更多的是為了讓我把那段回憶忘得一乾二淨。 

  於是,由於我這對現實和虛幻絕望的心情,一個披着黑紗的女孩找到了我,告訴我,我很合適成為她的接班人。什麼接班人啊,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我可沒興趣,我這麼對她說。 

  她反而沒有生氣,還高興起來了!好煩啊,快走,我看到她沒事還來找我,準備轟人了。 

  真的嗎?你真的對現實和虛幻沒有興趣嗎?如果你說是的話,就握住這個權杖吧,她對我說。 

  什麼啊?我回答道。我沒有去碰那根權杖。那根權杖是一個高傢伙,全身都是紅色,沒有任何點綴。那個女孩見我沒有興趣,反而將那根傻瓜杖猛地塞到了我的手中。一道強光閃過,那個女孩消失了,那根權杖反而在了我的手中。我隨手將它拋棄,將早已冰冷的手生硬地塞在了裙子口袋裡,走了。 

  沒想到,那根權杖反而自己跟了過來,對我這麼說,我是一根童話權杖,我的上一屆主人交給了你,我就必須對你負責,直到你去世為止。 

  那麼,那個女孩很年輕啊,為什麼要去世呢?我問道。 

  因為生病啊。權杖說。 

  什麼?生病?我差點笑出來。什麼啊,童話哪有這樣的。 

  每個人的童話不一樣。權杖一本正經地告訴我。 

  好吧,我就拿着你,看看我能不能成為童話里的公主。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對這根紅色棍子說道。 

  我拿起它,挺輕的。那好,我就帶你上路吧。我說。 

  第一章:飛翔!那根權杖突然說道。 

  什麼?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在平流層里了。 

  哇!快看快看!那是獵戶座啊!權杖高興地說道。權杖的性格跟我不一樣,很活潑。 

  還有,權杖問道,為什麼一開始你不會問我我為什麼會說話,權杖問我了一個重量級的問題。 

  因為……因為……我遲鈍了。 

  因為你相信童話!權杖一針見血。 

  那之後,我們一直默默地飛着。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個相信童話的人。不知怎麼了,心稍微安了些。 

  在天上飛了一段時間,我們也欣賞了不少好星座。比如說北斗七星啊之類的,自從媽媽和爸爸出車禍以來,我從沒有這麼開心過。突然想起,夏天的夜晚,爸爸曾經帶我來到了院子里,告訴我天空上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感覺,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成為公主(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