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色公主第6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6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彩色王國的歷史 

  一回到家,瑤瑤立刻問:“小妮,這次可真險啊!我想知道彩色王國的歷史,好嗎?”“好的,”小妮說,“以前,彩色國王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叫彩珍,也就是黑暗女王,小女兒叫彩葶,也就是女王,她們感情很好,有一次,黑暗女王為了救女王毀了容,從此,她們的感情就越來越淡了。國王也不夠疼愛黑暗女王,所以黑暗女王對女王恨之入骨。就這樣,她組織了一個黑暗組織,不久,國王知道了這事,他很生氣,斥責了一頓黑暗女王,她再也忍不住了,就發起戰爭,不久,國王被親生女兒親手殺了,後來,黑暗女王和女王就戰死沙場了,然後女王丟下7顆珠子,那就是你們。”“不是啊!我們只有6人呀!”趙紅十分納悶。“1,2,3,4,5,6!啊!怎麼才6個人?誰走了?”柔柔問。“沒少,還差一人,是白色的珠子。”“叫什麼名字呀?”“石雪珊。”“石頭?獃獃的石頭?”於含露明知顧問。大家都懶得理睬她,小妮繼續說:“你們以後可要小心,黑暗女王的手下多得是,只要把你們殺了,她就可以復活啦!”“黑暗女王不是死了嗎?怎麼復活?”國王給兩個女兒一件寶物,叫還魂盒,可以讓人起死回生,只要我們毀了黑暗女王寶盒,她才算徹底死了!”“哦”大家恍然大捂。“現在彩色王國的居民的心被掏了,也就是傀儡,不斷製造毒品,現在只有我們精靈國能幫助你們了。”……

  夜深人靜,在皎潔的月光下,亭亭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她有不詳的預感……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6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6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