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在不知不覺的笑聲里飛逝。新學期,新氣氛,新景象等着我們來迎接呢!我發誓要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但好像不是很可能。

  寒假像箭一樣快,而只顧貪玩的我卻奮不顧身的投入到補作業中。每天早早的起床,晚晚的睡覺。在經過日夜不眠中我完成了作業。

  報名的那天,我很早就到了學校,拿上我的寒假計劃表等待老師。當然,同學們都迫切的來到學校。值得我們高興的是我們有聚在一起了,而悲哀的是有要早起上學,又害怕報不上名。

  班裡同學們像從前一樣鑼鼓喧天。“虞老師來了,趕快坐好。”班裡瞬間萬籟俱寂。只見一個身着嶄新黑色衣服老師,高高的個子。走了進來。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虞老師。不錯吧!又着大將風範,指揮我們這些調皮的小兵。瞧!老師夾克里的兜像個小倉庫,老師每天從裡面掏東西,彷彿有掏不盡,掏不完的紙單和紙條。“:出來幾個男生和我抱作業。”那聲音如同炮聲一樣隆隆的。女生自然是報名了,我不知作業能不能過關?心從上到底,從底又到高,像蹺蹺板似的。

  上課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拿出語文作業給小組長檢查。當組長檢查我的素質報告冊和寒假計劃時,我的心像股票一樣上升不停。組長把作業一頁一頁的翻着,聽到那“刷刷刷”的聲音,我就心驚膽顫。當組長在作業上籤上名時,我感覺自己就要飛起來了!接下來的作業我就那樣都過關了。

  因為我在上個學期的成績媽媽並不滿意,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學習,讓媽媽不要再為我發愁,讓爸爸不要為我擔心,讓老師開心!放學后,我很早就回到家,拿出作業認真做。老師和媽媽談過話,說“:我的潛能還沒有全部發揮出來。如果發揮出來也會很好的。”於是,我明白了,我與上學期任一時間都不同,我並不是要求自己一板一眼的學習,而且是要積极參与活動,所以我去挑戰自己的極限,發掘自己的潛能。

  在學習上會有一些困難,但經過我與媽媽的討論與老師的教誨,困難也是回迎刃而解的。媽媽整天為我的學習着急,爸爸早出晚歸為我創建好的學習環境,老師給予我知識,讓我的腦海里充滿了樂趣。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學習,不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失望。經過初中一個學期的發現,我明白了初中和小學不一樣。數學中是以抽象思維為主,注重代數思維。而小學注重技巧和智巧思維。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學習。

  新學期開始了,生命記錄再度更新。一切如煙過去,就不要再留戀了吧。他們只不過成為了過去式,一本舊檔案了,讓我們用全新的面貌來面對新的學期。不要留下什麼挂念,向舊記錄挑戰,才是我們真正該做的!

  鹽城市中興實驗中學初三:674586250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