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令我難忘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令我難忘的目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經過時間的沖洗,有些記憶會漸漸褪色,有些記憶以煙消雲散,而記憶的瞬間—目光卻深深的刻在我們心中,令我們難以忘懷。

  感恩的目光

  小草對土壤的感恩,所以它異常鮮綠;山川對大地的感恩,所以他格外雄偉;湖泊對大海的感恩,所以他特別波瀾洶湧。感恩是每個人應學會的第一堂課,有了它,天空才會多一道彩虹,人心多一份溫暖。所以,要用感恩的目光看待這世間的一切,記住這世上幫助過你的任何人,老師的批評,家長的嘮叨……你會發現人間多麼美好。

  堅定的目光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成長中都會遇到困境,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是失敗都是一無所獲,它會激勵你的信仰,發揮你的潛能,磨練你的意志,所以一個堅定的目光可以讓你更出色,明天會更成功!

  求知的目光

  “活到老,學到老”知識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知識會武裝你的頭腦,任何時間環境中都有那麼一批傑出的求學家:古代孔子知識淵博卻不遠萬里去求學,匡衡鑿壁取光來學習,古代的“頭懸樑,錐刺股”都是形容對知識的探求,現在的只是顯得更為重要,跟要求我們多去學習,用求知的目光看老師,他會傳授你更多的知識,豐富你的眼界,開闊你的視野,用求知的目光看父母,她會教你更深奧的為人道理,有利於你以後的工作,有利於你以後的前途。“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你記住了求知的目光,你會擁有更多的黃金,更多的白玉。

  時光匆匆,有些目光會被我們幾分鐘,幾天,幾月所忘記,有些目光必將跟隨我們一生,擁有好的目光可以讓你擁有更多。

  初三:劉宏昌

您正在瀏覽: 那令我難忘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令我難忘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