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之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七天烈日的考驗之後,我們又來到東方綠洲,繼續我們的綠色之?。

  換上迷彩服的我們顯得越發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匍匐前進是我們學的第一個科目。雖說在我們每個人會走路前就已經學會了爬行,但這次的匍匐前進還是與一般的爬行有一定區別的,它是更高難度的。在坑坑窪窪,高低不平的草坪上,我們趴着,認真地聽從着教官的指揮,猶如“壁虎漫步”一般向前進。雖然動作沒有教官做的那麼標準,但可以看出,我們每個人都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做好它。

  戰地救護是我們的第二堂課,在這堂課上,我們學會了簡單地止血,包紮等工作,同時我們還領略了一翻教官的幽默細胞,最後在笑聲中我們結束了救護課程。接下來的放炮演練以及晚上的表演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一天下來,回到寢室的我們都已累得躺倒在床上,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回味着當天的行程,寢室中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

  第二天一早,月亮和太陽還未交接班,我們就都已起床,開始整理內務。吃過早飯,一天的訓練就又開始了。第二天的訓練就更刺激,有趣了。尤其是參觀航空母艦,站在航母的最高處,東方綠洲的一切盡收眼底。在這艘巨大的航母中蘊藏着豐富的知識,她讓我們為中國擁有如此強大的國防力量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模擬的射擊演練讓我們體會了一把拿槍的滋味。晚上的文藝會演更是精彩無比,八所學校的所有師生共聚一堂,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掌聲也是一浪高過一浪,此起彼伏。

  定向越野,聽起來好刺激,可真的跑起來就累的夠嗆人的。但大家團結一心,為到達終點而共同努力,當有的同學跑不動時,其他隊友都會主動牽着他,和他一起跑,大家互相鼓勵,終於手牽手的跑到終點,充分發揚了團隊的精神……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三天的時間又是過的如此的快,但這三天回憶卻還深深地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根深蒂固。這三天的軍訓與前一次的訓練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雖然很累,但我們也學到了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教官,基地老師和學校老師也都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些同學生了病,老師就整夜地陪着他;還有一些同學因為睡覺打呼而影響了其他同學的休息,老師們就讓這些同他們一起睡。老師的這些行為都讓我們很感動,而作為對老師的回報,我們也將我們精神最飽滿的一面展現在他們面前。

  這次的軍訓只是我們踏上綠色之?的第一步,我們的行程才剛開始,我們也會在一次次的活動中不斷磨練我們自己。“與禮同行,與美同行,與愛同行,與誠同行”是此次軍訓的主題,在此次軍訓中,我們也發揚了流血流汗誓不流淚的精神。當然,這種精神我們也會用到平時的學習中。

  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對於我們這群剛走出大學校門學生來說,無疑是一次很好的鍛煉機會,軍訓也是為以後打下紮實的基礎。通過這次軍訓,我們會更加團結,更加成熟,我們會與禮同行,以美為尚,與愛攜手,以誠為范,為建設我們的國家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綠色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