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拍賣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2751年的一天,在火星最高拍賣大廳里,六十萬雙眼睛靜靜的等待着。 

  隨着一陣飛機的隆隆聲的傳來,一位身着黑色禮服的拍賣人員在幾十位荷槍實彈的警衛的陪同下,從飛機上走了下來。他的手裡小心翼翼地托着一個矇著黑布的東西。他慢慢地走到桌前,輕輕地將手裡的東西放了下來。他用手掀開了那層黑布,下面是一個透明的玻璃罩,裡面生長着一棵不知名的小樹苗。蒼翠欲滴的綠葉盡情地舒展着,顯示出勃勃的生機。所有的人一看到這棵小樹苗,都不由同時發出了一聲感嘆:“哇——” 

  拍賣員舔了舔嘴唇,開口了:“大家現在看到的是宇宙中的最後一棵綠色植物,是本單位人員在卡咪爾星球上發現的。現在開始拍賣,起價7000萬宇宙幣。” 

  話音剛落,台下的一個角落裡便傳來了一個迫不及待的聲音:“8000萬!”另一個尖細的聲音也跟了上來:“9000萬!”“1億!”“1億2000萬!”“不!我出1億3000萬!”......台下的抬價聲此起彼落,不久,價格升到了2億3000萬,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人再抬價。大廳里漸漸安靜了下來,甚至可以聽到彼此的呼吸聲。拍賣員開始喊價:“2億3000萬第一次。”“2億3000萬第二次。”這時,台下傳來了一個狠狠的聲音,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2億5000萬!”隨着拍賣員的一錘定音,前排的一個略有些發福的中年男人走了上來,臉上明顯帶着笑意。他欣喜地捧起了那個玻璃罩以及裡面的綠色。也許是因為他過於激動了,原本往穩穩的手竟微微地顫了一下,小樹苗一片葉子上的一棵碩大的水珠滾落了,砸在玻璃罩的底上,很明顯的一聲:“叮咚——”但願這是人類悔恨的淚水滴落的聲音! 

  唉——那片曾經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拍賣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