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摘下你的有色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摘下你的有色眼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你一定會有這樣的感受吧:當有人關心你、照顧你時,你一定會覺得他是有什麼企圖吧!不錯,莫名其妙的關心的確會讓人有一種不知所措、不解迷惑的心情。但是,正是這種幫助才使我們的世界充滿了愛的芬芳。 

  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這時,確實需要我們戴上一隻有色眼鏡,認真看待我們周圍各色各樣的人、事、物,在惡劣的環境下清除冷靜的看待他人,看待自己。 

  許多人正是利用了人們善良、純真的弱點,傷害別人,做出許多違反法律、違背道德的事。我們只有正確的看待世界,防範被人對我們的傷害,才能保護好自己。 

  但是,人間還是充滿愛心的。從我國古代時,就有許多的賢臣、忠臣,誰能說他們的忠心、他們的真摯、他們的無私都是為了一己私利? 

  不是這樣的。現在也有許許多多的無私偉大的人。他們的付出並不是為了得到多少回報,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證明自己的偉大,而是真正地為人民着想、為人民服務,有着一顆偉大、善良、無私而又平凡的心。 

  忘不了雷鋒叔叔的無私,他的好事做了一火車,難道他就是為了人們的讚揚嗎、記得他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然而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他的精神是多麼可貴!在當今社會,還能有多少人這樣高風亮節,這樣樸實無華! 

  朋友們,摘下你的有色眼鏡吧!用你明亮的雙眼看一看這美好的世界吧!相信你一定會發現許多美好的風景,並在你的生命中駐留! 

  (指導老師:高嵩)

您正在瀏覽: 請摘下你的有色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摘下你的有色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