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雲門山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雲門山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這是我登雲門山的最大感悟。 

  ——題記 

  經過一夜的興奮難眠和旅途的瞬間觀景,一座若有若無、虛實相交的巍峨山峰呈現在我們眼前,這就是老爸許願已久的旅遊勝地——青州雲門山。 

  登山的慾望讓我們對附近飯店五元“一口”的麵條吃起來都感覺多。無奈!在大人的逼迫下還是吃完了。 

  我們幾個孩子飛一般地來到山底,抬頭望望,不禁一聲感慨:“哇,好高哩!”大家互相擊掌給對方加油,便開始了登山之旅。 

  爬了一會兒,只聽見趙鑫“唉呦”一聲,原來是因為台階太滑,她不小心滑了一跤。虛驚一場,由此我們提高了警惕。又過了一會,剛開始那興奮驚喜之情都被我們棄之於腦外了,所留下的只有氣喘吁吁。 

  “我不爬了,可累死我了!”“早知道我就不來了。”“我根本不是爬山的料。”我們三個女孩子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另外兩個男孩早已登上了半山腰,正回頭向我們揮手高呼。 

  這時,我才體會到體育老師的良苦用心。你說,在平時體育課上我如果不偷懶多鍛煉,如今不也能像他們一樣健步如雲,不至於雙腿像灌了鉛,唉!正這樣想着,眼睫毛上有一滴涼颼颼的東西,是什麼?不用我說,大家也會猜到那是象徵體弱的汗珠。 

  正在我們揮汗如雨、彎腰駝背之時,熒光一閃,鄭伯伯拍下了我們這幫弱勢群體的狼狽樣子,我想這張照片將會成為我們少年時代最落魄的鏡頭。“不要嘛......”我們幾個女孩本來就累紅的臉上又升了點兒溫。 

  終於我們在大人們的鼓勵和互相扶持下登上了令人嚮往的山頂。大家伸臂高呼:“我們終於勝利了!”說真的,我此時累得頭暈眼花,真想找個地方美美的睡一覺,但眼前的景色使我陶醉。從山上往下看時,大片松樹如波濤洶湧;正在攀登的人彷彿群蟻在不停的蠕動;各式各樣的車整整齊齊的排列着……瞬間,課堂上飛濺的粉筆末兒和老媽無休的嘮叨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 

  我們邊走邊玩,還在娘娘廟、財神廟、玉皇大帝廟等景點留了影。就這樣,我們一張張笑臉夾雜着汗水在美景的映襯下,顯得更純真,更美麗。 

  我相信,這些照片將成為我們成長過程中最美好的回憶與最大的動力。畢竟,是我們經過堅持不懈的攀登印證出的燦爛容顏。

您正在瀏覽: 登雲門山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雲門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