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否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否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朋友 標籤:每一個人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我與晶晶姐姐是在三年級是分開的,到現在已經經過了2年。前幾天,那熟悉的身影又映入了我的眼帘,她很熱情地向我問好,而我卻忘卻了她,我慌亂地並努力地在腦海里搜索着,終於在一個角落中找到了她那熟悉的身影。我想:也許再過2年,我的腦海中還會像以前一樣——晶晶的身影還會像以前一樣從我的腦海中被抹去,或是忙碌的生活淹沒了她,隨繼,又如同流水般從我腦海中沖刷而去……我只是與她多次萍水相逢的好友罷了,而過後便了了無知。當時我想起了這樣的故事——名字叫做《知己?》 

  在一次災難中, 兩位朋友成了知己,他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災難解除了,他們互換了家庭地址、QQ號碼,相約後會有期,有空QQ上聊,於是他們念念不舍的回了自己的家。時間真是個恐怖的東西,漫漫時間,他們因生活與工作的忙碌將對方的身影完全覆蓋了,又將彼此的記憶從對方的腦海中連根拔起。在一次宴會中,時間又愚弄了他們,讓他們相遇了。然而 ,他們卻擦肩而過,他們只對對方有點熟悉,卻全然不知彼此就是當初共患難的那個知己…… 

  或許我們相遇只如同一場空夢,可我們卻能當一個暫時的知己,何樂而不為。我想這應該是——短暫的相遇,而又難得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是否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