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手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手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雯雯,作業寫完了沒?”“雯雯,看什麽電視還不趕快去看書。”“雯雯,別聽音樂了,英語磁帶可不少呢!”……唉,我這個媽媽什麽都好,就是有一個缺點——愛嘮叨。 

  在罵我的時候更是把嘮叨的工夫發揮到了淋漓盡致,連着罵1個多小時也不嫌累。爸爸在家的時候我的耳朵還能免受毒茶。 

  就這麽嘮叨來嘮叨去,不知是多少年了.在今年,為了脫離我那嘮叨的母親的魔掌的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問媽媽:“媽媽,今年我生日我能出去和同學們一起過么?”只見媽媽呆了一下,只有那麼一下,然後便開口說:“好呀,今年終於不用在頭疼你的生日了。”媽媽雖然這麼說,可我卻在媽媽的眼底捕捉到了一絲悲傷。是那麼哀傷,使我不忍再看下,快速的逃離了現場。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沒有媽媽,本來是一件令人激動而又愉快的事。可是,我的心卻怎麼也快樂不起來,不知道是為什麼,這一天沒了媽媽的嘮叨,我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東西,可是你要問我少了什麼東西?我卻答不上來。 

  懷着喜憂參半的心情,我在外面瘋玩了一天。回到我家后,心想好好沖個澡,然後美美的睡一覺。可是一到家,我的目光被桌上的一條手鏈吸引了。那條手鏈是由一顆顆星星狀的夜光石組成的。在黑暗裡倔強的發出一絲幽光。我的目光完全被這手鏈吸引住了,並沒有手鏈下的一封信。 

  第二天,在媽媽那及具威脅性的魔音下,我極不情願的地去收拾我書桌。這才發現桌子上還有一封信,在強烈的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了這封信,這封充滿愛的信: 

  雯雯: 

  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過生日就意味着你又長大了一歲,長大一歲就應該更加懂事,聽話。爸爸希望你能理解媽媽,媽媽每天那麽忙,都還抽出時間來關心你,你卻老惹媽媽生氣,爸爸在這裡希望你能多關心媽媽,少惹媽媽生氣,其實媽媽是愛你的。還有這條手鏈式媽媽親手做的,使他給你的生日禮物。 

  爸爸 

  看完這封信,我不禁潸然淚下。原來媽媽是愛我的,只是方式不同而以。媽媽,對不起,請您原諒我的年少無知,請您原諒我的調皮不懂事……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聽您的話,做一個乖孩子,不讓您為我操心。 

  “雯雯,快去寫作業,寫完了就多看點書。”我的耳邊依舊是着熟悉的嘮叨聲,可是現在聽起來卻是這麽的悅耳,因為這一一聲的嘮叨是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手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