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對你們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們說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題記

  往事在我心底猶如潮水起起落落,變得遙遠而模糊。每當我看着父母那憂慮而渾濁的眼睛,心如刀絞,淚如泉湧。我知道,父母對我的愛是心頭永不退卻的潮水。

  可是你們的愛太沉重,我無法承受。

  我想對你們說,請你們尊重我的隱私。面對你們犀利的眼睛,我驚悚不安,彷彿我赤裸裸地站在你們對面。請你們收回咄咄逼人的話,我會整天坐立不安,你們的話想一把把錘敲擊我的心。請你們不要調查我的行蹤,你們可以逼問我,但我求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跟蹤我!那天在學校,我突然發現校門口站着一個高挑的身影,是媽媽!你高傲地站在微風中,等待着我的落網。媽媽,你能理解女兒不被母親信任的感受嗎?於是,我抬頭挺胸拉着朋友的手故意繞到你面前,我要你看清楚我身邊的是女生而不是男生!我腳步凌亂的衝到廁所,軟弱的倒在地上,淚水像水龍頭一樣……

  我想對你們說,我只想像平凡人一樣在生日的時候,父母為女兒唱生日歌。我只想你們輕撫我的頭說“又長大一歲了”。我只想你們能記得我生日。可是你們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滿懷希望的跑回家,看到的卻是冷清的屋子。沒有我想象中過的誘人的蛋糕,沒有我想象中熱情的擁抱,沒有我想象中豐盛的晚餐。我熟悉地開始沖泡麵,早已在眼瞼蓄積可許久的淚水奪眶而出,嘩嘩地流下雪白的面頰。我看向窗外,火紅的太陽像趕來祝賀我生日似的,把白雲染成了鮮艷的紅色。

  我想對你們說,每當我看到小女孩纖細的手牽着父母的手逛街,眼淚都會不住地往下流。偶爾翻開相冊,卻找不到一張全家福。於是我三頭兩次的往外面跑,我討厭呆在那個心如刀絞的家。我總是痴痴的看着朋友的父母打電話催他們回家。你們只會滿腔怒火的質問我去哪裡鬼混了,那次我發瘋般地衝出家門,痛徹心扉。爸媽,你們為什麼不理解我,抬頭看見空中有團雲,像浸透了墨汁的棉絮……

  我想對你們說,我喜歡看到你們為我的成績自豪的樣子,所以我拚命去學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每次考試我都面列前茅。我得獎了,你們只是冷漠淡定的說“別太驕傲”。我退步了,你們只是怒容滿面的說“驕傲了吧”。我只是想要聽到一句鼓勵的話而已……

  爸媽,你們小心翼翼的培養我,不辭勞苦,從無怨言,猶如冬天的旭陽照耀着我,只是你的愛太嚴密,我有點喘不過氣。

  爸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我總覺得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夢想,不知道到底自己那麼努力的讀書是為什麼,更不知道自己將來想做什麼工作。

  轉眼間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步入初三生活了,當所有人都很奮力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時,我卻覺得很迷茫。未來到底是什麼?已經初三了,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所有人都奮力往上爬,我卻像是去了動力了一般。

  和其他同學一樣我也會為自己的成績而煩惱,明明很認真了,數學成績卻一直上不去。明明很努力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如既往。我甚至還懷疑過自己這樣平凡的成績能考上高中嗎?如果考不上我又擁有怎樣的未來。看着我們班那些復讀生,個個都能取的好成績。看着別人考500多分都還要回來複讀,那我呢?我不知道自己該要怎麼做,也不知道自己除了讀書還有什麼。

  未來可能對於我來說很遙遠,可是也很近啊!我看不懂未來,一點也不懂。媽媽也說,我好像沒有目標,萬無目的的前行着。也不知道自己的道路是這樣。未來?未來到底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平湖南園學校初三:吳海婷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們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