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也可以是公主;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也可以是公主;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下雨,可能是因為它很像記憶的海。總愛發獃,因為照大人的話來說我是個愛做白日夢的女孩。其實一切都沒有真永遠,腦海中的更多是記憶留下的腳印. 

  今天是開學,一大早就得起床趕往學校。上高中了,應該是大人了,可是走進新校園,有的卻只是陌生感。突然很想念初中了,儘管那是我失去愛情的地方。 

  教室里都是陌生的同學,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喜悅的,是啊,終於如願以償考上了重點的高中,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是開心的吧。前面的女孩開心地更我打招呼:“你好,我叫尹允兒。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我對她笑笑說:"我叫千絮然。"於是,我更這個活潑的女孩成了好朋友,也許是我們的相識,才註定了以後的錯。

  "允兒,你去哪裡啊!”"去見我的白馬王子啊!"她一溜煙跑了,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她口中說的白馬王子叫林凡,這所高中的校草,而我卻沒有勇氣去面對林凡,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太大的痛苦——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也可以是公主;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也可以是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