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綻放到心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綻放到心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仙女散花,繁花似錦,似乎送給了我一個春天,漫步登山,悠閑垂釣,仿若把我拉回了自然。 

  夜晚的天空陰森黑寂,全無一絲一縷的歡快的清風,引我跳起輕快的舞步。然而今夜,璀璨的煙花描繪了那個“春華”盛景。 

  “流星”拖着一條尾巴似的,從天空劃過。不一會兒便暗暗隱去了。只是,為那未能留住的燦爛而悲傷。不過,那一束束的“鮮花”,色彩紛呈,接連不斷地,總是應接不暇。 

  短暫的幾分鐘時間,我便似乎暢遊了春天,充滿生機,無限希望。 

  我望見,那些美麗的花束照亮了大片的天空。我聽見,那熱烈的炮聲和着喧嚷的人群中的歡呼,似乎是喜慶的味道…… 

  旦日清晨,我走過那條古老的小巷,那一側仍是爬滿了爬山虎。那年輕的臆想,無限的張力,已經在我心中慢慢地蔓延開來。不經意間,更大片的濃綠已呈現在面前。 

  那崇山峻岭,連綿起伏。我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來登這座山了。只覺得對它是那麼熟悉、親切。我並不認為我攀登上了山頂,便是征服了這山,而是它雄偉的身姿讓我有機會鍛煉我自己。 

  我也不再躊躇了,疾速地想走進她。 

  我只是一心望着腳下的階梯,曾經多麼險峻的高山我都攀登過,而今只不過當一次漫步。聽鳥鳴賞山花,贊松柏,無盡的愜意,完全的放鬆。清新的空氣,沁人的梅香,這一切,完全把我融入了這個理想之地。 

  我氣喘吁吁,不禁吶喊,那原本停留在松樹上的幾隻小鳥,被我驚動得撲騰翅膀飛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眺望遠方。 

  延着山路走,跌宕起伏。然而我十分享受這份愜意的感覺。漸漸的,那個清澈的水庫在眼前清晰起來,襯托那環繞在我四周的綠,頓覺被無限的生命力所包圍住了。 

  我也曾在這釣過魚,那並不是一件無聊的事,相反,卻帶給我無限的樂趣。 

  瀰漫著梅花的清香,青翠的竹林,屹立的松柏,帶着一份好心情,就此出發,綻放在春天的微笑里。

您正在瀏覽: 一路綻放到心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綻放到心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