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上,我正興奮地拿着跳繩,因為今天要跳繩比賽,跳繩可是我的強項,我怎能不興奮呢?可是,令人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我被叫上去排練節目,要在下午第二節課演出,我雖然有些遺憾,但是在大家面前表演節目,這也不錯嘛!一洞補一洞,還算的過去! 

 “渴死我了!”不到半天,各各演員們哭天喊地。我也想不排練,可是這不行呀!畢竟,師命難為呀,忍着吧。 

  終於到了,第二節課,我們的演出開始了,先是我們班的“沙塵暴”出場:“我是人見人怕的沙塵暴,我所過之處都要變成沙漠!”他表演的讓後台的演員們直發笑,接着我和若男一人拉着一棵“小樹苗”出場了,我們在烈日下辛勤地植樹,“沙塵暴”又來了:“我要毀滅整個世界!”樹木們說:“有我們在,你甭想!”“哼,這些討厭的樹木,讓我沒有可乘之機!”“這得多虧了少先隊員呀!”我們說:“大家一定要多植樹,防止沙塵暴的來襲!我們還有事,先走了,拜拜!”我們倆揮揮手,向樹木們告別。樹木們也高興的揮揮手。 

 突然,一位伐樹人過來了,他拿着斧頭說:“這兩棵不錯,我要砍下來造間最棒的小屋!”說完,掄起斧頭就砍,樹木們急壞了,大聲地叫伐木人停下來。伐木人哪能放過呢?於是,樹木變成了小屋。這時,沙塵暴來襲了,他把伐木人和小屋都捲走了……唉,沒有了樹木可真可悲呀! 

 今天的這場表演真令我難忘,也另全班難忘。

您正在瀏覽: 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