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慶祝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今天我感到很高興,一大早我表妹、表弟他們就拿着蛋糕來到我家幫我慶祝生日,(因為我的生日在明天)今天是周末,所以就在今天幫我慶祝生日。

  今天我們吃完午飯後,就準備來個生日party,幫我慶祝生日。首先我們幾個老表剛落筷子,就迫不及待地準備到冰箱里拿蛋糕出來吃,我們幾個立刻把蛋糕拿出來就準備照相了,幫我的蛋糕照相,拿着蛋糕照相,我們幾個合照,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幫蛋糕插蠟燭,表妹、弟弟、表弟、表弟的好夥伴、還有我一起迅速地在蛋糕里插蠟燭、點蠟燭。點好蠟燭以後,家人們就叫小小年紀的表弟和他的好夥伴唱生日歌,表弟賴洋洋地唱了一句:祝你生日快樂,接着就停了,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而他的好夥伴等他唱完后,就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唱一下就忘了歌詞,更引得我們笑破肚皮了,捂着嘴巴哈哈大笑,家人們就說:“蠟燭快燒完了,快吃吧”,還沒來得及切蛋糕,調皮鬼——表弟眼看,手動起來了,用小手指去點蛋糕往嘴裡吃了,奶奶看見他們這樣,就說:“你快切吃吧,你首先吃”,話剛落,我就切了嘗嘗,他們幾個淘氣小鬼,就開始你爭我搶的,拚命地往蛋糕里爭,我爭一塊,你爭一塊,各自往盤子里去,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弄得滿地都是蛋糕,看着他們像餓鬼似得吃起來,吃得臉像大花貓似的,手裡、衣服里差不多全身都是蛋糕。吃完后,看看桌面上,全都是空曠曠的盤子,吃得盤子一乾二淨。

  這就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本來我們是準備去旅遊的,後來轉了去燒烤,但又因情況不太合適,沒去,只好在家裡吃蛋糕慶祝生日。在家慶祝生日也不錯的,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這麼快樂的生日會。

  沖蔞中學初三: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慶祝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