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結——使團隊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使團隊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使團隊成功 標籤:團隊作文 團隊精神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一個團隊成功的第一要素就是團結,當幾個人面對困難首先就是要團結。

  我們的這個組六個人互相幫助就好猶如兄弟一般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團隊里團結就是練出默契。組長和副組長面臨的問題是如何領導我們走向成功,不能出差子,還要幫助我們。組長可不是說當就當的,得有天賦,這方面我就不說了。組員也分兩級第一級是3.4號,他們是學習中等的在組中猶如大臣一般只可惜我們是兩個文質彬彬的小女生,不過我們組還有兩個人他們就是1.2.號兩個男生有勇氣敢面對一切。我們組最好的事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成績都上升了,不過這個願望到現在還沒有實現。不過我相信會成功的,額,在組長犯愁的時候,我們組的男生一起幫助組長度過麻煩!畢竟我們組長是女生嘛!可是一個女生可不要低估噢!

  有一次我記得我們組在上課老師讓做題,我們組組長都不說話,我們也不說。下課組長寫了好多題。突然間,組長有道題不會,我們六個人一起思考,最後我們終於做出來了。我們非常高興,隨後小陳就來了一句“這就是團結”是啊!我們的組只會天天向上,記得有一次我們坐在煮酒論英雄——我們幾個人坐在一起用手握着水杯,邊說邊喝說學校的前十名與他們成功的原因。說著說著班裡就來人了我們就不說了。(這就好似我們組的機密).一個組和一個國家一樣要進步,我相信我們的組是一天更比一天好。 如果一個人單靠自己,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這是高爾基說的我們組好像小陳說過,我們組無論誰欺負我們,我們都不怕,因為我們是團隊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團隊,就如同福客棧般,齊心協力。

  我們的目標就是考上一所大學,長大后,能夠成為“棟樑”,報效祖國。團結,團結,團結,我們小組六個人一起團結起來走向成功,實現我們心理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團結——使團隊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使團隊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