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說咱家廣西不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咱家廣西不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咱家廣西不美 標籤:廣西作文 咱家作文 誰說作文 誰說我不行作文

誰說咱家鄉廣西不美 

  我們廣西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第二大跨國瀑布—德天瀑布、風景如畫的桂林、北海的銀灘…… 

  誰說咱家鄉廣西不美?第二大跨國瀑布-----德天瀑布就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他坐落在 廣西大新縣,德天瀑布與越南的板約瀑布共同組成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群,寬200多米、落差70米、縱深60米、三級跌落的自然奇觀。德天之水先從靖西縣拐入越南又流回中國,向東匯成麗江,轉向北匯成左江,在南寧與右江匯成邕江,穿越八桂大地進入廣東,與其它水系匯成珠江。冬季,水量不大,正好可以在瀑布群內穿行,岩石之間有好客的當地人搭上了簡易的竹橋相連。瀑布高低錯落,水流在石縫中穿過。眼見竹橋、流水、瀑布、珠簾、白幕,流連於水、岩之間,人在水中真不知神在何處。 

  誰說咱家鄉廣西不美?象鼻山是桂林山水的代表,桂林城的象徵,桂林乃至廣西地方產品多以象山作為標記。象鼻山高出水面55米,長108米,寬100米。1986年依象鼻山闢建象山公園,園內以象鼻山為主體,還有"象山水月"、仿古建築雲峰寺、愛情島、明代建築普賢塔等景觀,象鼻山是桂林重點的旅遊景點。清代工部郎中舒書《象山記》中寫道:粵之奇以山,粵西之山之奇以石,而省城相對之象,則又其奇之甚。在象鼻山的象鼻與象腿之間,有一東西穿洞,高大明亮的洞底,徐霞客描繪,飛崖自山頂尺跨,北插中流,東西俱高剜城門,陽江從城南來,流貫而合於漓,上既空明如月,下復內外瑩波,"象山水月"之稱以此。每當月朗清風,水平如鏡之夜,水月洞倒影,酷似一輪皎月浮江,江中二圓月並浮,一幅"水底有明月,水上明白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還流"的絕妙意境。 

  廣西正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五湖四海的遊客。

您正在瀏覽: 誰說咱家廣西不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咱家廣西不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