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毛毛蟲想到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毛毛蟲想到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一件極不蟲道的事,現在想起來都不能心安,但因此引起的遐想卻很有趣……

  

  今天上午第二節課課間,我和好朋友張超一起出來玩兒,他突然驚叫一聲,原來是只深紅色的毛毛蟲,身上還長着刺,我說:“怕什麼,不就是只小蟲子嗎?有什麼可怕的?”張超也醒過神兒來“誰怕了?我才不怕呢!”我和張超都覺得這隻毛毛蟲太噁心,就決定將它活埋,於是我們就往它身上灑石子,不一會兒就出來一個小石堆兒,沒想到我們為它建造的“金字塔”剛竣工,它就爬了出來,我和張超大怒,又為它建造了一座“蟲寢”,比第一個還要高大,我們想看看它還能不能爬出來,就又蹲着看,這是上課鈴響了,我和張超連忙飛奔至教室……

  下午我和張超談起這件事時,都覺得不該虐待毛毛蟲,因為畢竟毛毛蟲沒有惹我們,至於它長得丑,嚇人又怎麼了?礙我們什麼事兒,我們卻要殘忍的活埋它,由此我們又想起了人類濫捕濫殺動物,張超認為人不該吃豬(註:張超可是吃豬的),他看到過人殺豬的情景,豬那撕心裂肺的一聲喊,讓他再也不敢上賣肉的地方去了,但對於家裡做熟了的肉,他還是來者不拒的,其實我也深有同感,不過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類使食物鏈中的重要的一環,隨後我和張超就脫胎換骨了,用上帝的眼光來看人類的所作所為:首先,我倆一致反對吃狗肉和雞蛋,狗為了幫人看家護院,晚上都不能安眠,狗為了給人看管羊群,不惜和狼肉搏,還有多少警犬死在壞人的槍口下……不許吃雞蛋是因為這是殘害未成年雞,不,這是把生命扼殺在蛋殼裡,這比吃成年雞的肉還讓人難以忍受,真不知道如果我姥爺家的大黑雞知道它的孩子全被害了會不會一頭撞死……

  最後,我們一致得出了一個結論:人類是地球上最大的害蟲。首先,人類會使用火,這就無形中浪費了不知多少氧氣,多少片原始森林被人類一伐而光,人類是地球上環境污染的罪魁禍首,再有,我預感,地球終有一天會毀在人類手裡,不一定要用核,也許有一天一位倡導和平的元首前腳把地球上的核武器全送往太空,另一個“科學家”後腳就製造出了更厲害的破壞性武器。

  希望你不是用一個人的眼光看這篇作文的,用上帝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由毛毛蟲想到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毛毛蟲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