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輝的旗幟》這本書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讓我受益非薄。

  2011年8月1日,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的日子,在這90周年裡,黨走過了極不平凡的歷程有過挫折,有過失敗,也有過痛苦。但是,誰也無法否認的是:成就是巨大的,業績是輝煌的。

  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自強不息,90年的艱苦磨難,才會有90年後的今天!

  黨堅定地奮鬥,給我們帶來了現在的美好生活。是黨,

  給我們重建了中國!中國,這個東方巨人的腳步因為黨而在向前不停地跨越着,一步又一步,中國的飛速發展,全部都來自於黨的奮鬥。

  在這本書中,“戰友邱少雲”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在這篇故事裡,講述了1952年10月1日,邱少雲所在的部隊埋伏在三九一高地上,等待上級的命令。12日中午,突然飛來四架敵機,在埋伏區投下幾顆燃燒彈,有一顆正好落在邱少雲旁邊,四散飛迸的燃燒液濺到了他的腿上,可他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響,拚命地忍受着鑽心的劇痛,一聲不吭。在燃燒的烈火中獻出了年輕的生命,戰友們都說邱少雲沒有死,他在烈火中永生。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中途放棄。

  黨的光輝歷程,我們不會忘記,黨的奮鬥,我們會永遠銘記在心中!

  江蘇鎮江京口區江蘇大學附小五年級:徐?

您正在瀏覽: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