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逝的七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七月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流逝的七月,帶走了什麼?塵封着的門窗,還藏着什麼?陽光灑遍每個心靈的角落,那生命的原野上,是孩童永不逝去的笑臉。原來,什麼東西都是可以隨着時間而永遠消逝的,就像是空氣中飛舞的無數塵埃,被風吹過後,就不知所向。——題記

  夏,邁着她那矯健的步伐跚跚而來。等待已久的夏,那抹柔和的陽光隨着季節的交替早已不見。而這似火一般的太陽卻是我內心日夜企盼的。

  往年的每一個夏,總是記憶里最絢爛的影片。然而,兩個月的時光總是如水一般,轉眼即逝。來不及去思考,來不及去打算,就這般混混噩噩,頭暈腦脹的度過了。七月如火,空氣里有着說不出的惱燥。但夏卻也總給人一種亢奮,一種激情,一種活力,更是童年快樂玩耍的最美時光。正是喜愛這種感覺,才會在時光靜靜地流淌中,默默等待着那炎熱的夏。

  當我輕輕靠在書桌旁細聽着歲月的舞曲,內心興奮卻又是緊張的等待着自己長大。但我殊不知時光再次把我帶到夏時,帶到這熟悉的暑假時,身邊的事竟如此變遷。也正如書中所說,歲月總和滄桑做伴,人長一歲,負擔便也加倍。學校的補課,老師的提醒,家長的告誡,同學的努力。這些是否都在向我訴說,我與一年前,那個站在逝去的七月中的女孩大有不同。此刻,我真的不希望自己長大。

  踏過冬,走過春,四季的輪迴,讓我又一次雀躍在愉悅的世界。歡快的鋼琴曲,憂鬱的小提琴曲,在這燦爛的七月,任意彈奏屬於你們的音樂吧!青春註定是美麗的,青春註定是彷徨的,青春也註定是壓力重重的。哪一季沒有苦,哪一季沒有淚。兒時的七月,熾熱的風兒在耳邊吹,肆意地狂奔,放肆地玩耍,憂鬱在那一刻消失的有多麼徹底、乾淨!但又有誰會永遠留在那舊時光里。逝去了,便是離開了。

  我沉沉地睡去了,電話卻在着漫無邊際的黑夜裡無故響起,我迷迷糊糊地接了起來,電話里傳來好朋友甜美的聲音“八月,來了!”我一驚,看了手機里的日期顯示:8月1日0點。

  八月,風兒漸漸帶來涼意,會漸漸吹走那七月的殘影。背起書包,朝着內心的方向竭力狂奔,迷離的未來,白色的世界。在新的路途中,開始新的一切。

  流逝的七月,含着香。迷離的八月,一切未知。七月稚氣的女孩早已不見。已逝去的往事又怎去尋覓。秋風終究會吹落一切青春的痛。在未知的世界里,塗鴉餘下的時光。

  初中的最後一個七月,別了。

  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趕着上補習班,無意聽見那孩童狂奔時的笑,不禁駐足,是哪個孩子還在享受那七月的時光?

  偶爾想起龍應台的《目送》。隱約中,我彷彿在目送着暑假,看它漸漸離去,我知道自己的童年就是這樣從我手中溜走的,而它淡淡的背影,只是無聲的告訴我:不必追。

  流逝的七月,回蕩着童年笑聲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七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