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夏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夏天是熾熱的,是煩躁的,也是美麗的,然而對於即將畢業的我們是緊張的,是美好的。就在這個星期,學校舉辦了至我們初三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在運動場上少年們用汗水譜寫青春的樂章,啦啦隊們叫喊出青春的美好,隨着令槍聲響起,少年們踏着飛快的步伐沖向終點,都使出‘吃奶’的幹勁兒,在青春的路上也要像跑步一樣--拿出幹勁來。着名演講家張飛在這嚴熱的夏天也在我們學校給我們畢業班勵志了一回讓我身受啟發,例如【愛有多大,能量就有多大。】【凡事全力以赴,不要儘力而為。】【馬上行動,主動出擊。】【我本來就很精采】是啊,我們每個人至從哇哇落地那一天起,就很精彩。在這個六月的夏天就是我們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候。這個夏天我們是很熱是很煩躁,可我們這個過程是精彩的,所以這個夏天是美好的。這個夏天註定很精彩,我們的青春註定會發出耀眼的光茫,我們的未來註定不是夢。

  初三:程龍2014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