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無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無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無奈的親吻着馬路,吮舔起灰塵在風的撫慰下四處亂舞………

  一

  我走在學校的水泥路上,和無數不認識的校友擦肩而過,輕輕微笑。小別兩天的校園,一切依舊。只是,我想到自己離黑色的六月有近了一些,心裡有些驚慌,有點沉重。於是,我暗暗對自己說;“加油哇,從今天開始;加油哇,請不要放棄。”

  我知道生命是一個不斷重複的過程,我想我已經適應了他的周期。每天,我穿梭於教室、食堂和寢室之間,不再抱怨作業太多、食堂太臟、寢室太小。在六點十分學校的起床號角吹響的時候,我會準時起床,條件反射般的穿衣疊被,然後開始一天忙碌而有序的生活。在晚自習結束后,我會和幾個女生說說笑笑回寢室,洗洗刷刷直到燈熄鈴響,然後抱着枕頭裹着被子安心入眠……

  二

  夜一點也不安靜,時時有汽車的嘈雜傳入耳際,但是在這樣一個並不寧靜的夜晚,我又一次陷入沉思,許多不寒而慄的問題再次襲擊了我。

  我12歲了,讀初二了,六月就要邁入生地會考的戰場。六月,感覺很遠,有點象掛在夜空的星星,遙不可及。可一眨眼,他就近了。無論怎樣,課程緊了,老師開始用“緊迫”的目光審視你。她語重心長:飛翔與折翅,全在你自己。

  我知道:殘酷的日子離我們很近,開啟我身心枷鎖的鑰匙已經被現實殘忍的拋進了書山題海,麻木的我已經分不清昨天和今天的區別。

  可我更知道:成功的日子同樣離我們很近,現在的我要為以後承擔責任,現在的我應該炯炯的洞察生命的真諦,現在的我應該高昂着頭,面對現實……

  三

  抬頭仰望夜空,天變的很黑,可我的心中明明有火焰在燃燒。

  夜很深了,幸福的人們枕着甜蜜在夢鄉竊笑。生活雖然很累,我卻能在忙碌中找到那份感動

  我鄭重的對自己說:

  從明天開始,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無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