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月十三日那天,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十三日那天,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十三日那天,我真高興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二(6)班唐鈺 

  同學們,每當我看見脖子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就會想起我光榮地入隊時的場面來。 

  去年十月十三日那天,陽光普照大地,那天正好是中國少先隊建隊62周年的喜慶日子。下午第一節課上課的鈴聲剛剛響后,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左自才老師在廣播里大聲講道:“請全校剛批准的新隊員到大操場參加入隊儀式!”頓時,我和班內其他新隊員高興得跳了起來。很快,我們全校500多名新隊員來到了大操場。只見升旗台上五星紅旗和隊旗高高地迎風飄揚着。 

  入隊儀式開始了,主席台上頓時響起了嘹亮清脆的鼓號聲。我們新隊員格外高興,左老師站在主席台上,拿着話筒,大聲說:“同學們,從今天起,我們在場的500多名同學正式入隊了!首先我祝賀每位同學都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啦!”接着,他派了高年級的哥哥姐姐為我們新隊員佩戴紅領巾。給我佩戴紅領巾的一位大哥哥還莊重地向我行了一個隊禮。然後,我也學着大哥哥的樣子向他回敬了一個隊禮。 

  最後,左老師帶領我們進行了莊嚴的入隊宣誓儀式。入隊儀式結束后,我們各中隊的新隊員同左老師和我們中隊的輔導員一起照了一個全班福。 

  入隊儀式結束了,我看着胸前的紅領巾,我心裡感到格外高興。 

  指導老師:袁祚萱

  陳琳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十月十三日那天,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十三日那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