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江南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江南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西湖邊上,六月的陽光,比春天的更暖和,但卻沒有夏日中那麼炎熱。

  湖邊的楊柳,枝繁葉茂。小風穿梭在它的秀髮間,平靜的滿面春風倒映出它那文靜的身影。站在遠處看來,它就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在西湖這面天然的大鏡子旁,靜靜地梳理着那一頭飄逸的秀髮,而清風就像一隻無形的大手,輕輕撫摸着它。

  不遠處的荷花池中,片片蓮葉親密地連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鋪滿了整個池塘,一大塊亮綠給了我強烈的視覺衝擊。扁平的葉子上,滾着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它們在蓮葉這個大舞台上,活躍地蹦呀,跳呀,為我們美麗的城市增加了點點生機。比起荷葉,那含苞欲放的荷花可就秀氣多了。荷花溫文爾雅地站在一池荷葉上。它沒更多的裝飾,但在我眼裡卻是那麼艷麗;它來自泥土,卻是如此純潔,一點兒也沒被周圍環境所玷污。萬綠叢中一點紅,花苞在人們眼裡當然是寵兒啦!人們期待不久后,它們競相開放的樣子。

  平靜的西湖,倒映着西湖邊的一花一草。我撿起一顆石子,扔向西湖,湖面上微波粼粼,水紋一圈一圈蕩漾開來。在太陽的照耀下,綠水反射出了點點金光。

  湖上的小船,越划越遠,帶走了我對西湖的無限遐想。

您正在瀏覽: 六月江南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江南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