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習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練習說話是一種鍛煉口語的好方式,但在自習課上違反紀律說話的話,就不是一回事了。 

  有一次,老師開會去了,我們班同學“三分鐘熱度的寫作業水平”,讓他們控制不了自己,由“淘氣包”們帶頭,開始說話了。 

  你聽,我們班的,“男生組合”唱起了《一起來看流星雨》主題曲,有的伴奏,有的在動情的唱着:“每一天,在玻璃窗上出現你的笑臉,突然間,就點燃我的天……”他們唱得聲情並茂,有滋有味。唱完一首后,很多同學都為他們鼓掌,他們也一本正經地表示感謝,還真把自己當成明星歌手了。 

  “轟轟轟……嘩嘩嘩……”男生們的地下活動又開始了,他們分成兩組開始對攻:一個又一個的“戰士”倒下了,梯隊兵力急劇下降。終於,被方隊消滅了。方隊兵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的隊員都一蹦三尺高,為自己的勝利而慶祝。慶祝完畢,又開始想着作戰策略了,準備新一輪突擊活動的開始。再看看梯隊兵,一個個垂頭喪氣。但不久,他們又振奮起來了,想着怎樣對付方隊兵的思路,看他們一個個熱火朝天的樣子,我不忍心打擾他們了,我又把目標對準了女生們。 

  女生們更是慘不忍睹,一個個像嘰嘰喳喳的小麻雀,一樣,談天說地:“你今天看《一起來看流星雨》嗎?”“《一起來看流星雨》里你最喜歡誰?”哎呀!太吵了!看看別的女生現在是什麼樣的吧! 

  還有一群“勤奮型”的女生。這不,老師布置的作業三下五除二就寫完了,又開始寫晚上的作業了!唉,不想看了,太死板了!還說漏了一部分女生,唉,我這個“主持人”到底是怎麼當的? 

  就留下最後一部分女生的介紹了:“他們是文靜的,可愛型女生,做完作業,也不說話,又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對她們能用兩個詞來形容她們了:安靜、可愛! 

  唱歌聲、戰鬥聲、談天說地聲、競爭聲響成一片,成為了一首交響樂。不過這是一首麻煩的,像蒼蠅一樣“嗡嗡”叫着的交響樂。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老師回來了!”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一點動靜也沒有了。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像我們這樣的吵鬧聲,還能容得下“紀律”兩個字嗎?自習課,可以說是同學們自由自在的“樂園”,也可以說是同學們不守紀律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