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大鬧自習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大鬧自習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嶺市溫橋鎮焦桐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紫悅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小動物們的自習課開始了。嚴厲的班主任羊老師和年輕漂亮的梅花鹿老師去教育局開會了,不在這兒,於是,教室里可就鬧翻了! 

  你瞧,大畫家小狗用自己爪子在地上描繪出一幅美麗的春日圖,青青嫩嫩的小草,隨風微拂的柳樹,奼紫嫣紅的百花……這綠的世界,花的海洋,美得讓人陶醉。大畫家真是名不虛傳啊!歌唱家小貓也來展示她的實力,那洪亮的嗓音,回蕩在教室上空。頑皮的小猴子躡手躡腳地走近小兔子,在她背後貼了張紙條,剛準備溜回座位,小兔子發現了,於是上演了一場你追我趕…… 

  這一切,都被一班之長小鹿看在眼裡,小鹿實在看不下去了,她起身來到講台上,拿起木棍重重地拍了幾下。頓時,全班都安靜下來了。“你威風什麼啊!我爸爸是森林之王,你們還不都得聽我爸爸的話。”小老虎對小鹿的這一舉動很不滿意。平時,小老虎總是愛欺負同學,是班上有名的“調皮大王”,可別人總不敢還手,就因為他爸爸是森林之王。小老虎這一說,班上幾位愛起鬨的同學也跟着你一句我一句。小鹿看着他們,眼淚不住地往外流。 

  就在這時,嚴厲的羊老師和年輕美麗的梅花鹿老師開完會回來了。他們聽見班上同學的吵鬧聲,又看見正在“嗚嗚”的班長小鹿,又狠狠地批評了起鬨的同學,梅花鹿老師走到小老虎面前,語重心長地對他說:“小老虎,你欺負班上的同學,同學們都不喜歡你。你不能仗着自己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就任意欺負別人,不遵守紀律,以後要乖一點,挺懂了嗎?”小老虎挺了老師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 

  以後的自習課再也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 

  指導老師

  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動物大鬧自習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大鬧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