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自習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自習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全校班主任開會,我們的自習課就沒有班主任看守了。班主任陳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大字:“寫一篇有意義的日記”然後就“咚、咚、咚的走下樓梯。教室里頓時活躍起來,剛才我們是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鬧個不停。

  大約過了三四分鐘,又聽到樓梯上有:“咚、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以為是陳老師來了,串位的連忙回原位,喝水的連忙向座位跑,看小人書的連忙藏起連環畫,在一起談笑風的女生,也連忙坐的端端正正。有的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或數學書胡亂的翻閱起來,就是把書拿倒了,也顧不上倒過來;有的人用書遮住自己忍不住的笑臉,強裝專心致志的樣子。

  教室門猛地被推開了。沒有誰會想到,進來的竟然不是班主任,而是一個調皮的男學生。原來這個“調皮生”趁同學們笑鬧時,悄聲離開座位,並隨手關上門走下樓去。只等搞惡作劇的同學哈哈大笑時,同學們才恍然大悟,知道上當了。於是教室里拋起一陣洶湧的笑浪,彷彿這裡不是教室,而是他們擁有的天地。

  女生呢?有的忙着用各種各樣的貼畫來裝飾自己的筆記本,有的聚在一起一邊抄歌一邊歡唱,似乎比郊遊時還興奮。還有幾個女學生圍成一個圓圈,大一包小一包的鹽辣椒擺滿了一桌子,一邊吃還一邊喝水,口裡不時發出一股辣的呼氣的聲音。

  “咚、咚、咚……,“陳老師來啦!”不知誰報警似的喊了一聲,此課間,教室又恢復了平靜。班主任推開教室門,看到同學們專心致志的情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臉。

  哎,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三年級:龐劉琦

您正在瀏覽: 一堂自習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