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小事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條通知短信發送的一個小時之後,你收到了回饋。

  “晚上有私人飯局要參與,所以只能明天再處理。”

  這是意想之中的回復,每一次都是有A事情,B事件的,幾乎很少沒有拖延的,直截了當地去安排完成應該做的任務。

  其實這些任務真的很少很少,有的可能一個星期才安排一回。

  結果,還是出現這樣的推辭。

  從最開始的覺得惱火到話裡帶刺地說上兩句,再後來發現,如果一個人不想去改變的話,你不僅僅是在多費口舌,還會成為他人眼中多管閑事且不可理喻的人。

  於是,漸漸地學會了默然,明白只要把自己能夠處理的範圍內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其它的就順其自然了。

  還有一點就是,要懂得,一個人處於什麼的環境是自己的選擇,畢竟如果你自己足夠優秀,那自然而然會是人以群分。

  歸根結底,還是把緣由繞到了自己的身上。改變他人是非常困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只需要把自己變得優秀就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