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色彩暑假大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暑假大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漫步獨行,走在往常再也熟悉不過的路上,欣賞着周圍的風景,呼吸着那熟悉的氣息。回想着自己八年級的學校生活。突發奇想,想和自己喜歡的老師照張合影,想和自己的親密夥伴嘻嘻哈哈的聊那些屬於我們的八卦。可是一切都在不斷地消失。

  時間這位法老不斷地向我們發起挑戰,暑假的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而我也想寫下此文,為我的暑假生活添上一筆彩。抒發一下暑假后感。

  七月份,雖然放暑假,是我們輕鬆的時刻了,但是我還在為新一級的課程不斷的忙碌着,俗話說的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絲毫的不敢掉以輕心,不停地與時間老人競爭着。在這20多天里,我累並快樂着。

  八月姐姐來了,有的同學會出去旅遊散心,有的會不斷地忙碌着。我選擇了宅在家,雖然老爸老媽讓我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但是我喜歡自己在卧室里懶懶的,穿着隨意的衣服,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時不時的寫寫小文章,這就是我選擇的格調。

  暑期的色彩雖然我沒有把她描繪的多姿多彩,但是每一筆都調了我喜歡的顏色。這樣的暑假才是我的想要,我的色彩,我的格調自己駕馭。

  山東東營河口區東營市河口區實驗學校九年級十班(八升九):張敏輝

  山東東營河口區東營市河口區實驗學校初三:666231

您正在瀏覽: 色彩暑假大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暑假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