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不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想說 

  現在的社會,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緊張的工作生活、巨大的就業競爭壓力,使人們的生活也越發追求高效,追求速成,這也引發了一系列問題,我也不得不說了 

  就拿現在的樂壇來說吧!聽聽這些年所謂的流行音樂,感覺亦是如此。再聽聽幾十年前的音樂,讓人感到安逸、神往、舒暢,但現在的流行音樂,讓人感到緊張,再看看其中的歌詞,記得原先老歌的歌詞,含蓄、典雅,再配上美妙的旋律,帶給人們美的享受,但現在的歌詞,實在是顯的空洞。 

  再說現在的文壇,翻翻今人寫的新詩,就像白開水一樣平淡,再翻翻前人的諸都大作,那就是佳品,其中的差距顯而易見。 

  在這樣的環境里,人們很難像過去的人們那悠閑地填詞、賞樂,因此,這樣得文化就容易被接受了,要想克服它,就需要人們不懈努力,去追求優美,經典的文化。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