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你覺得有些話說不出來。有的人在玩手機,有的人在敷面膜,每個人都朝着自己的方向前進,每個人都在做着自己的夢。 在曠野的天空下,我遙望天空,我等待更好的風景,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知道,有些夢儘管不能實現,確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就好比他,站在操場上的樣子,那麼讓人心馳神往。

  我只是一直都在期待,一直都在。

  現在只是感覺很累很累,特別累,期待艱苦的日子結束,我們就能進入天堂一般的生活。儘管不會一帆風順,但是我樂意去遇見,去經歷,去看見。

  我知道,下午還有一場報告,坐在操場上軍姿狀,一動不能動,動就要打報告,頂着大太陽,苦苦煎熬。我們宿舍的好幾個同學都晒傷了,疼是經常的事。可是我們還是歡笑。

  等到最後,當夜晚來臨,發覺一切似乎都沒有那麼糟糕。原來我們在網上聊天,其實我們的實際距離也是那麼近。

  我看到的那樣美麗的風景,其實都是光明正大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