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這是我常掛在嘴邊的話。還是滿有道理的。 

  當一個人淡定的去看待生活,就有了另一種想法,比如會想象在大地上無憂的耕種,在藍天上放開想象去翱翔,在風中自由的奔跑,在雨里漫步着嫻熟,在雪中揮霍着微笑,在心裡種上那娑婆雙樹,是時候圓寂幼稚與這豐富的想象了。 

  我是個很討厭粗鄙的人,但又做不到自己心中的那份靈動。若是我的意志不夠堅定,那麼我還欠缺的是什麼樣的歷練?把自己沒嘗試過的都做一番嗎?包括那些痛苦,包括那些失落的感覺。現在已經不用了,我此時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我說的——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誰都渴望豐富,誰都渴望幸福,而誰都會在追求幸福的路上走過不少彎路。但,回頭吧!還不遠,或許停留不是我的性格,為了心中的那一份靈動,為了未來的憧憬,為了圓一個屬於那個曾經叫做隨風飄的夢,還要踏上那個叫做夢碎心飛的未完成的征程!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總有一面屬於黑暗,是迫脅,或是自願。總要去親自實驗一番,到頭來的結果只會變得更加稚嫩,更加痛苦。我愛開玩笑,愛取悅自己與他人,為的只是一份心安;我愛沉默,愛將安靜留給自己,為的是一份理得。做到心安理得后的我,還是無法忘記曾經的錯誤,就像一顆刺刺穿了心臟,將它完全取下,便會流血不止,最終的命運只有死亡在等待吧…。.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很難做到無恨無怨。你是屬於世界的,不是屬於自己的。呵呵,世界就是這麼霸道,你必須追隨,放棄它不顧,得到的只有兩種結果。要麼,不合世俗到名垂青史;要麼,敵對社會到萬人唾棄。這,就是命運,沒有人能夠普通的過一輩子,任誰都不能!因為每個人都不簡單。都很不凡。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做個簡單的人要比做個城府超深的人還要難。你敢不為自己着想?你敢不為利益操心?你敢不為名號而盡心儘力,鞠躬盡瘁?種種的慾望,壓制住了你的自由,壓制住了你對自然的那份憧憬,我們還年輕,年輕到把一切都看淡了,包括感情、時間、修養與品行。我們可以有揮霍金錢的慾望,但是時間不能!我們可以看重利益的最大化,但是不能大過感情!我們可以用衣服裝飾自己的樣貌,但不能掩飾品行!我們可以談吐不文雅,但是必須做到有修養!這些,不簡單…。.正如人一樣,都不簡單。呵呵…。. 

  這是我第一百篇日誌,我想用它來告誡自己和朋友們,別傻下去了,時間不多了;別再無奈了,事實已是如此了;別再自卑了,你已經登上了舞台;別再後悔了,時間是標量;哦,對了,別再自信了,這是傷痕告誡你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每個人都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