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牽起你的手,過小橋流水,聽,潺潺水聲,流淌希冀; 

  牽着你的手,游世外桃源,感,束束陽光,揮灑溫暖; 

  牽着你的手,逛桃林梅海,賞,朵朵鮮花,奼紫嫣紅; 

  牽着你的手,心連着心,慢慢咀嚼那美好的憧憬…… 

  “哇……”一聲啼哭緊張沉悶的寂,似火的太陽收斂了灼熱的光芒,散發出迷人的金色,波光粼粼的水波漾起了一絲絲微笑…… 

  一個呱呱哭叫的小天使降臨了,旁邊的年輕媽媽疲倦地微笑着,幸福地注視,大手牽着小手,在濃濃的溫馨中嚮往着…… 

  月,已經一歲了。在這春光明媚、小橋流水的季節,牽着媽媽的手在林蔭道上蹣跚學步。突然,媽媽放開了手,站在路邊的花叢中,微笑着、鼓勵着熱淚盈眶的女兒,迎着母親的微笑,經不住花朵的誘惑,膽怯的小女孩顫微微的跨出了追求美好人生的第一步…… 

  今天的月好神氣,她終於可以跨進嚮往已久的學校大門。在媽媽的幫助下,打扮好自己,背上書包,習慣地牽着媽媽的手穿過這條熟悉的林蔭道。媽媽的手帶給她堅定、自信,在媽媽的牽引下,月一頭扎進知識的海洋。 

  小樹已經長大,在明媚的陽光里迎接着又一個春天。月,已經是一個十三歲愛幻想、文靜的少女了。望着那熟悉的鬱鬱蔥蔥的林蔭道,花兒正在怒放,而媽媽的頭髮已染上了白霜。月熱淚盈盈,再次牽着媽媽不再潤滑的手,輕輕說道“媽,我陪您散步去……” 

  媽媽笑了,月也笑了,就這樣,手牽着手,在這條林蔭道上不停地走着。 

  牽手是最平凡的感動;傳遞着人世間最偉大的母愛和孝順。

您正在瀏覽: 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