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世園,伴美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世園,伴美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世園會”大家都會想到綠色,因為世園會就是以綠色為核心,倡導大家保護自然,人與自然就會和諧共生。世園會距今天已經有98天了,世園會以“天人長安,創意自然”為主題,為我們繪造出了一個風景怡人的旅遊勝地。

  世園會在我們的水土“西安”成功舉辦了,我身為西安的小主人,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世園會的召開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外地人來我們古都“西安”參觀世園會,世園會像是一張天羅地網,把各國的元素吸取之精華,一一展現在了我們面前,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世園會,從廣運門進入時,我頭上方有一陣聲音,抬頭向上看,“啊,原來是一家飛機呀!”我被震住了,一進世園會,我的眼前全是人,所謂是“人山人海”呀,我們看見前方的隊,排成了一條長龍,我們便上前詢問,原來他們都在等待着進入“創意館”,我們也便上前排隊,“哎,隊排的真長。”我抱怨道,好不容易隊快排到了,可是又遇到了s形迷宮,我們就走呀走,走了大約75分鐘終於到了,我們便走進去參觀進入展園第一層是種植蔬菜的地方,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種蔬菜,例如:胡蘿蔔,西紅柿等等,最令我新奇的是蔬菜採摘機器人,這證明了我國克隆事業更創輝煌了,第二層是創意樂園,這裡有隨風飄揚的蒲公英,還有七彩幻想的投影儀等等,第三層是植物王國的秘密,為什麼要叫植物王國呢?是因為這裡有許多品種的植物,這些植物就像王國里的子民,所以就叫植物王國,至於秘密就要你自己去感受了,這裡有黃豆,豆芽,土豆的種子,看上去還真像植物王國呢,第三層是最科幻最具有幻想的地方,你走進去會發現你的周圍是動畫還是動感的,你走上橋,橋會把你自動帶走,很新奇,最後一層,是賣世園會吉祥物-石榴花的。

  牽手世園,伴美家園,是我們應該做的,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西安是雁塔區航天中學初一:劉佳

您正在瀏覽: 牽手世園,伴美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世園,伴美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