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人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生,人生有成,有敗、有喜、有怒、有愛、有恨,在這個敢愛敢恨的人生里,不如我們一起牽手,共渡人生。

  在如今的生活中,許多人的的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不順心,那麼,他們就開始結束自己的人生,那,還不如把自己關在一個小屋裡,泡一杯淡淡的咖啡,品味着自己的人生,再想一想自己的不足,或許,比自己親手結束自己的人生好的多得多。

  還有一些社會中的人渣,他們無所事是,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啃老族!那,他們的人生便沒有了意義,還不如趕快結束自己的生命,到天堂守護那些有奮鬥,有激情的下一代,或許,這也是一種光榮。

  人生或許很差,可是,如果你牽着它去看星星,看月亮、看出生,看死亡,那麼,何不是一場美,或許,你該牽着它,走向未來!

  河南濮陽台前縣孫口實驗小學五年級:高傑

您正在瀏覽: 牽手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