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星魚是一條什麼魚?” 她烏溜溜的大眼睛泛着粼粼波光,菱角一樣的小嘴嬌嬌的嘟着,問:“流星魚究竟是一條什麼魚?”流星魚一驚,從夢中翻身坐起,手心全都是汗。他掃了房間一眼:什麼都沒有,又是在做夢。他重新躺下,那雙烏黑的眼睛似乎還在他眼前晃來晃去,可愛的像春天裡初生的兩尾游魚。流星魚握緊枕下的劍,明天的話在耳邊響起:“明日午時,用你的劍殺了絕塞明月。”他不知道盟主為什麼要他殺自己的兄弟,雖然有人說絕塞明月暗中降了權利幫,可流星魚知道,懶人盟絕對不會有叛幫中兄弟。為什麼,盟主會不相信自己的兄弟。劍身冰冷,流星魚披衣坐在窗前。窗外,月涼如水,夢中那女孩的眼睛眨啊眨啊,眨的他的心一陣酸痛。你是誰?為什麼會夜夜出現在我的夢中?一樣冰冷的酒順着咽喉流下,火一般灼傷了他的胃。然而,更痛的不是這裡。流星魚低頭,解開脖頸里的紅絲線,線上系著一輪銀白的彎月。他握緊這輪明月,目光凝注在那把劍上:人在江湖,哪裡有那麼多為什麼。為了生存,只有服從。流星魚是一條在江湖裡拚命的魚。只是在江湖裡流動的都是血。

您正在瀏覽: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腹里的銀月小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