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手七彩荊溪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七彩荊溪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開學第一天起,七彩荊溪卡每天都在召喚着我。紅色的德育卡,橙色的智育卡,綠色的體育卡,青色的美育卡,紫色的心理健康卡,加上金黃色的金卡,組成了七色的“彩虹”。我是多麼渴望與這美麗的“彩虹”牽手啊! 

  四年級時,為了能得到智育卡,我每天都抓緊時間認真完成作業。有感一次雙休日時,為了能寫好老師布置的作文,我上網查了資料,又結合自己的想法認真寫了篇作文,還讓媽媽幫我修改了幾遍,覺得滿意了才收起來。這篇作文我得了個“優 ”,獲得了新學期第一張荊溪卡——智育卡。智育卡上印着許多小學生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牽手這橙色的荊溪卡,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懂得了好學才會有好成績。 

  因為我的體育不太好,仰卧起坐總是不達標,所以體育卡是可望而不可及。我暗暗下決心:仰卧起坐一定要達標,一定要!這以後,除了在校認真練習外,我每天睡覺前,都要做一分鐘仰卧起坐。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測試時,我很輕鬆就做了三十八,終於得到了一張體育卡。牽手體育卡,我格外自豪,我知道努力就會創造奇迹。 

  競選大隊委,我勇敢地站到舞台上,展示才藝......創新卡來到了我身邊。 

  運動場上,我熱情地幫運動員拿衣服,遞飲料......德育卡朝我點頭微笑。 

  牽手荊溪卡,我學會了好學,學會了自強,學會了關心別人......七彩荊溪卡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牽手七彩荊溪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七彩荊溪卡 暫無評論